宝马全新X8路试曝光!搭4.4T插混引擎/外观更运动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宝马全新XM原型车路试谍照图片,新车将命名为宝马X8,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并计划在2023年一季度率先于海外市场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560kW,同时新车还将推出功率较小的车型供消费者选购,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将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宝马全新X8路试曝光搭4.4T插混引擎/外观更运动-图1

宝马全新X8路试曝光搭4.4T插混引擎/外观更运动-图2

宝马全新X8路试曝光搭4.4T插混引擎/外观更运动-图3

此外,宝马全新X8也将成为一款全球车型,未来还将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未来主要竞争对手也涵盖了奥迪RS Q8、路虎揽胜运动SVR、梅赛德斯-AMG GLE63等同级车型。

宝马全新X8路试曝光搭4.4T插混引擎/外观更运动-图4

宝马全新X8路试曝光搭4.4T插混引擎/外观更运动-图5

宝马全新X8路试曝光搭4.4T插混引擎/外观更运动-图6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宝马全新X8前脸配备了全新造型的分体式LED头灯组,并装配了X7同款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同时该款车型也为诸多网友们称之为“大号X7轿跑版”车型。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式运动轿跑设计风格,车尾则选用了全新竖直造型的双边双出排气布局,后风挡上方还提供了雨刷器。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