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XM概念车正式发布!这造型你爱吗?

近日宝马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XM概念车,新车的量产版预计将于明年发布,并于2023年上市。未来,新车将成为宝马品牌的旗舰级SUV,主销中国及美国市场。动力上,新车配备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电动机共同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560kW(750hp),峰值扭矩为1000N·m。同时,为新车供电的电池组容量超过20kW·h,纯电续航80公里,零百成绩预计在3.2-3.4秒。

宝马全新XM概念车正式发布这造型你爱吗-图1

宝马全新XM概念车正式发布这造型你爱吗-图2

宝马全新XM概念车正式发布这造型你爱吗-图3

宝马全新XM概念车正式发布这造型你爱吗-图4

宝马全新XM概念车正式发布这造型你爱吗-图5

宝马全新XM概念车正式发布这造型你爱吗-图6

宝马全新XM概念车正式发布这造型你爱吗-图7

宝马全新XM概念车正式发布这造型你爱吗-图8

此次发布的XM概念车在外观上对宝马的家族设计有着颠覆式改变,前脸造型比宝马车型上传统的平滑线条更有侵略性,尺寸夸张的双肾格栅让新车极富辨识度。由于是概念车,车头两侧灯组尺寸较小,但量产车预计将会换搭更大的灯组。车尾方面,新车整体还原了在谍照中曝光的双垂直四出排气,折线形尾灯组时尚简约。

宝马全新XM概念车正式发布这造型你爱吗-图9

宝马全新XM概念车正式发布这造型你爱吗-图10

宝马全新XM概念车正式发布这造型你爱吗-图11

宝马全新XM概念车正式发布这造型你爱吗-图12

内饰方面,全新XM概念车造型亮眼,整体采用了具有复古风格的皮革包裹,大量铝合金和碳纤维面板彰显出该车的上乘质感,全新iX同款大屏车机系统极富科技感。宝马官方表示,概念车XM展示了宝马未来豪华车型的新前端设计方向。这或许意味着,未来宝马的旗舰车型都将会拥有如此富有辨识度的造型。

宝马X8
宝马X8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