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全新吉姆尼改装版发布!搭1.5L/外观致敬初代

近日,日本改装厂商DAMD基于全新一代吉姆尼推出了一套全新的改装套件,这组套件复刻了上世纪吉姆尼的经典外观,售价为2,45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3.57万元)。动力上,新车依旧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5速手动的黄金组合,最大功率75kW,峰值扭矩为130N·m,并且配备分时四驱系统。

铃木全新吉姆尼改装版发布搭1.5L/外观致敬初代-图1

铃木全新吉姆尼改装版发布搭1.5L/外观致敬初代-图2

铃木全新吉姆尼改装版发布搭1.5L/外观致敬初代-图3

铃木全新吉姆尼改装版发布搭1.5L/外观致敬初代-图4

铃木全新吉姆尼改装版发布搭1.5L/外观致敬初代-图5

这款特别的车身改装套件名为“The Roots”,目的是为了向初代吉姆尼(LJ10)致敬,新车整体采用了老款经典的沙土色造型,车头格栅采用半封闭式样,两侧复古圆灯造型精致美观。车身侧面换装为经典的镀铬钢制轮毂,与车身同色的挡泥板和加宽的侧裙也让新车有着别样的风格。另外,新车还对悬架也进行了升级,并提升了离地间隙,通过性和越野性能大幅提升。

铃木全新吉姆尼改装版发布搭1.5L/外观致敬初代-图6

铃木全新吉姆尼改装版发布搭1.5L/外观致敬初代-图7

铃木全新吉姆尼改装版发布搭1.5L/外观致敬初代-图8

除此之外,新车还增加了一个大型的金属车顶行李架,可容纳帐篷等露营设备。内饰上,新车依旧以实用为主,配备8英寸触摸屏、冷暖杯架等配置。全新吉姆尼依旧为2+2的四座布局,定制的白色皮革座椅带有浓郁的复古风格。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