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吉姆尼实拍!酷似奔驰大G,越野怎能没有它?

作为铃木旗下的一款小型SUV,吉姆尼没有大尺寸的车身与车内空间,也没有强劲的动力参数,但其却被网友熟知,在各种各样的越野活动中常常能见到它的身影。近日我们获取到了一组铃木吉姆尼的实拍图,一起来看看他有哪些“本领”吧!

铃木吉姆尼实拍酷似奔驰大G越野怎能没有它-图1

铃木吉姆尼实拍酷似奔驰大G越野怎能没有它-图2

铃木吉姆尼实拍酷似奔驰大G越野怎能没有它-图3

在众多越野车型中,铃木吉姆尼可谓神一般的存在。不过与尺寸高大的牧马人、丰田普拉多相比,吉姆尼更像是成年人的“大玩具”。据了解,吉姆尼动力上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峰值扭矩130N·m,匹配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为提升车辆的通过性能,还搭载具有低速档位的Allgrip Pro分时四驱系统。

铃木吉姆尼实拍酷似奔驰大G越野怎能没有它-图4

铃木吉姆尼实拍酷似奔驰大G越野怎能没有它-图5

铃木吉姆尼实拍酷似奔驰大G越野怎能没有它-图6

新车外观造型方正,与奔驰“大G”颇有几分神似。黑色车身包围和经典的圆形大灯看起来十分硬朗,具有浓重的越野气息。在内饰配置上,实拍新车采用了2座布局,后排与后备箱相连,储物空间更大,车内设备大多采用机械式设计,操控简洁,恶劣环境下或更加可靠。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