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吉姆尼5门版曝光!尺寸升级/外观酷似奔驰G级

日前我们获取了铃木吉姆尼5门长轴版车型外观渲染图片以及部分动力参数信息,新车计划在2022年内正式发布,并有望在同年内陆续销往全球市场中。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所组成的动力组合,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或4速变速箱,同时还将配备4x4牵引系统。

铃木吉姆尼5门版曝光尺寸升级/外观酷似奔驰G级-图1

铃木吉姆尼5门版曝光尺寸升级/外观酷似奔驰G级-图2

铃木吉姆尼5门版曝光尺寸升级/外观酷似奔驰G级-图3

铃木吉姆尼5门版曝光尺寸升级/外观酷似奔驰G级-图4

铃木吉姆尼5门长轴版头部装配了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下方格栅则选用了熏黑网状造型设计,两侧还提供了经典的双圆LED头灯组,整体造型与奔驰G级更为接近。车身侧面轴距以及尺寸方面均得到了大幅提升,车尾部分依旧装配了经典的小书包外挂备胎,刹车灯组位于下方保险杠两侧。

铃木吉姆尼5门版曝光尺寸升级/外观酷似奔驰G级-图5

铃木吉姆尼5门长轴版内饰或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双炮筒机械指针+液晶显示组合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