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全新吉姆尼长轴版实车现身!继续采用双门设计

日前有网友在海外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张铃木全新吉姆尼长轴版的实车测试谍照,新车预计将明年正式亮相,并计划率先在海外正式上市开售。目前,现款吉姆尼在国内则以平行进口的方式销售,未来长轴版本也有望一同进入平行进口市场。

铃木全新吉姆尼长轴版实车现身继续采用双门设计-图1

铃木全新吉姆尼长轴版实车现身继续采用双门设计-图2

铃木全新吉姆尼长轴版实车现身继续采用双门设计-图3

外观上,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对轴距明显进行了加长,这意味着新车将会有着更加出色的内部空间和后排空间。不过据外媒透露,新车预计将不会推出此前曝光的五门版本车型,而是继续采用双门设计。

铃木全新吉姆尼长轴版实车现身继续采用双门设计-图4

铃木全新吉姆尼长轴版实车现身继续采用双门设计-图5

动力方面,据此前外媒的报道称,全新吉姆尼将有望换搭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引擎,并加入48伏轻混系统,以改善原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不足问题。传动系统将继续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4AT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分时四驱系统。(部分配图为此前谍照)

铃木全新吉姆尼长轴版实车现身继续采用双门设计-图6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