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全新吉姆尼海外实拍!搭手动分时四驱性能超群

吉姆尼是铃木旗下的一款小型SUV,因其紧凑的尺寸和出色的越野性能深受海外越野圈玩家的喜爱。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铃木全新吉姆尼的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国外市场正式开售。国内方面,该车以平行进口的方式进入国内市场,起售价格为24.5万元。动力上,新车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峰值扭矩为130N·m。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4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分时四驱系统。

铃木全新吉姆尼海外实拍搭手动分时四驱性能超群-图1

铃木全新吉姆尼海外实拍搭手动分时四驱性能超群-图2

铃木全新吉姆尼海外实拍搭手动分时四驱性能超群-图3

铃木全新吉姆尼海外实拍搭手动分时四驱性能超群-图4

铃木全新吉姆尼海外实拍搭手动分时四驱性能超群-图5

铃木全新吉姆尼海外实拍搭手动分时四驱性能超群-图6

铃木全新吉姆尼海外实拍搭手动分时四驱性能超群-图7

铃木全新吉姆尼海外实拍搭手动分时四驱性能超群-图8

外观上,相较上一代吉姆尼的圆润造型,新款车型的设计回归了更加原始的硬派风格。五孔式进气格栅两侧配有经典的圆形大灯,虽然仅采用了卤素光源,但却增加了一丝复古范。下方裸色保险杠造型突出,可以在越野时有效保护车身。内饰上新款吉姆尼以简洁使用为主,大量实体按键可以确保在越野时较低的故障率。另外,高配车型还在中控台处配备小尺寸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