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下一代XC90外观渲染图!换搭纯电动力

XC90是沃尔沃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其稳重的风格和出色的设计深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但现款XC90已销售多年,按产品周期来看已经进入了末期。近日,有海外网友曝光了一张沃尔沃全新XC90的外观渲染图片,新车预计将于2025年之前正式发布,相较现款有较大升级。

沃尔沃下一代XC90外观渲染图换搭纯电动力-图1

沃尔沃下一代XC90外观渲染图换搭纯电动力-图2

沃尔沃下一代XC90外观渲染图换搭纯电动力-图3

从图片上来看,新车采用封闭式格栅和全新造型的雷神之锤灯组。这意味着,下一代XC90将会成为一款纯电SUV。此外,车身整体造型依旧使用了方正的外观,保留了其稳重的风格。而被众多网友称之为“性冷淡”的极简北欧设计理念,也在新车的外观上有所体现。隐藏式门把手、双色车身和全新的极简LOGO,都代表着沃尔沃更加简约的下一代设计。

沃尔沃下一代XC90外观渲染图换搭纯电动力-图4

沃尔沃下一代XC90外观渲染图换搭纯电动力-图5

沃尔沃下一代XC90外观渲染图换搭纯电动力-图6

此前有海外媒体消息称,沃尔沃未来还将推出XC100车型,新车内部代号616,未来将取代XC90的旗舰地位。根据沃尔沃的规划,沃尔沃品牌将实现到2030年转型为纯电豪华车企。另外,沃尔沃计划到2025年实现120万辆的全球销量目标,其中至少有50%将会是纯电动汽车。(部分配图为现款XC90)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