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90继任者曝光!搭劳斯莱斯同款对开门

日前,沃尔沃官方发布了一款名为“Concept Recharge”的概念车图片,新车有很大可能将成为XC90的继任车型,但未来量产版的名称尚未确定。此前有海外媒体消息称,沃尔沃未来还将推出XC100车型,新车内部代号616,未来将取代XC90的旗舰地位。

沃尔沃XC90继任者曝光搭劳斯莱斯同款对开门-图1

沃尔沃XC90继任者曝光搭劳斯莱斯同款对开门-图2

沃尔沃XC90继任者曝光搭劳斯莱斯同款对开门-图3

据悉,Concept Recharge概念车是沃尔沃对电动化转型的一项全新尝试,该车基于沃尔沃全新纯电平台打造,该平台拥有更大的乘员舱内部空间,且底盘能装下更大容量的电池。从新车造型上来看,这台概念车采用了沃尔沃全新设计语言。传统进气格栅被封闭式结构所取代,车头两侧雷神之锤大灯造型再度得到优化。而酷似劳斯莱斯的“自杀式”对开门则为新车内部营造出宽阔、开扬的视觉感受。沃尔沃XC90继任者曝光搭劳斯莱斯同款对开门-图4沃尔沃XC90继任者曝光搭劳斯莱斯同款对开门-图5

内饰方面,新车大量采用了可回收环保材料,同时风格上采用了沃尔沃擅长的北欧简约风格设计。精简之后的中控台和方向盘看起来颇有些复古味道,同时新车中控还配备15英寸超大直立触控中屏,并拥有全新的交互界面设计。

沃尔沃XC90继任者曝光搭劳斯莱斯同款对开门-图6

沃尔沃XC90继任者曝光搭劳斯莱斯同款对开门-图7

另外,沃尔沃还表示正在与瑞典合作伙伴Northvolt合作开发具有更高能量密度的新一代电池,旨在作为车辆的结构元件集成。新电池将于2025年后推出,可实现更长的充电续航里程——高达 625 英里(1,006公里)——以及更快的充电时间。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