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陆巡”推出新套件!运动外观造型+双扰流板

近日网上车市从相关渠道获悉,兰德酷路泽改装版将于2022年进行交付。新车是由著名的汽车改装公司Liberty Walk和Sphere Light合作打造的,Liberty Walk以打造兰博基尼Huracans、日产 GT-R等跑车的车身套件而闻名,此次改装将为新车提供全新的外观套件。

丰田陆巡搭配新套件换新车标配双扰流板-图1

丰田陆巡搭配新套件换新车标配双扰流板-图2

外观上来看,新车前脸下方搭载了带有额外的LED灯组的前保险杠,这可能会限制新车一定的越野能力,但也可以改善空气动力学表现。前脸引擎盖也采用了黑色碳纤维材质,格栅上的车标由丰田换成了Liberty Walk标志。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配备了进气口挡泥板和更大尺寸的熏黑式轮毂。车尾部分配有双扰流板和全新的后扩散器,并采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

以下配图为现款兰德酷路泽

丰田陆巡搭配新套件换新车标配双扰流板-图3

丰田陆巡搭配新套件换新车标配双扰流板-图4

丰田陆巡搭配新套件换新车标配双扰流板-图5

全新的兰德酷路泽预计将于2022年进行首次交付,并且Liberty Walk已经公布了起售价。如果你已经有了一辆兰德酷路泽并像想入手这款车身套件,你可以花费1,958,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1.59万元)在日本市场进行订购,同时也可以花费19,580美元(约合人民币12.66万元)在海外市场进行订购。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