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全新911最新谍照!增轻混系统/配大号曲面屏

近日有海外媒体在瑞典北部捕捉到了一组保时捷全新911 Turbo车型的最新路试谍照,目前新车正处于研发早期阶段,保时捷工程师还需用一年的时间对新车进行调整和改进,新车预计将于2023年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将搭载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外观以及内饰设计也将进行一定的升级调整。

保时捷全新911最新谍照增轻混系统/配大号曲面屏-图1

保时捷全新911最新谍照增轻混系统/配大号曲面屏-图2

保时捷全新911最新谍照增轻混系统/配大号曲面屏-图3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造型设计更加运动,贯穿前脸的进气口尺寸更大,进气口中央位置新增了激光雷达传感器,车头两侧依旧标志性造型的大灯组。新车配备了全新设计的大尺寸多辐式轮毂,车尾部分配备了全新造型的可升降扰流板,下方贯穿式尾灯改换为三段式设计,下方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

保时捷全新911最新谍照增轻混系统/配大号曲面屏-图4

保时捷全新911最新谍照增轻混系统/配大号曲面屏-图5

内饰上,外媒仅从车外拍到了一张模糊的照片,新车将配备一块大尺寸的曲面数字显示屏,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车内整体设计风格会与Taycan相似,科技感会有所提升。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在现款车型的3.8T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的基础上进行升级,搭配48V轻混系统,新车性能将会得到大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