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全新911谍照曝光!换搭混动系统/外观更亮眼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全新911 Turbo车型路试谍照,新车目前正处于早期研发阶段,预计将于2023年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将搭载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外观以及内饰设计也将进行一定的升级调整。

保时捷全新911谍照曝光换搭混动系统/外观更亮眼-图1

保时捷全新911谍照曝光换搭混动系统/外观更亮眼-图2

保时捷全新911谍照曝光换搭混动系统/外观更亮眼-图3

外观方面,根据外媒发布的新车谍照来看,保时捷全新911 Turbo外观进行了小幅度调整,贯穿前脸的进气口相比现款车型尺寸更大,进气口中央位置增加了一颗雷达传感器,车头两侧配备造型圆润且复古的大灯。车身侧面造型也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配备了大尺寸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配备了全新设计的可升降扰流板,贯穿式尾灯改换为三段式尾灯,下方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

保时捷全新911谍照曝光换搭混动系统/外观更亮眼-图4

保时捷全新911谍照曝光换搭混动系统/外观更亮眼-图5

据外媒分析,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仪表盘将进行改进,并配备全新的曲面数字显示屏,可能会与保时捷Taycan内饰设计风格相似。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在现款车型的3.8T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的基础上进行升级,搭配48V轻混系统,新车性能将会得到大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