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变身越野车!新增四大灯/悬架升级

日前德国知名越野改装厂Delta4×4发布了一款基于保时捷911 Carrera 4S打造的改装版车型,新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增添了全新的越野套件,升级了车辆悬架,使新车成为一款具有越野跨界风格的车型。据悉,新车目前还处于测试阶段,预计将于2023年上市销售,新车售价尚未揭晓。

保时捷911变身越野车新增四大灯/悬架升级-图1

保时捷911变身越野车新增四大灯/悬架升级-图2

保时捷911变身越野车新增四大灯/悬架升级-图3

外观方面,新车升级了悬架系统,使底盘离地间隙提高了150mm,同时还将换装更大尺寸的车轮和经过升级的悬架系统,使车辆拥有更出色的越野表现。新车前脸引擎盖上方配备了一排共四个圆形前照灯,车顶还配备一个金属行李架。新车其他部分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前脸依旧配备圆形复古LED大灯,尾部配备贯穿式尾灯和双边共双出椭圆形排气。

保时捷911变身越野车新增四大灯/悬架升级-图4

保时捷911变身越野车新增四大灯/悬架升级-图5

目前新车的具体参数信息尚未被曝光,不过据外媒分析,新车可能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参数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最大功率为331kW,峰值扭矩为530N·m,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