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新车型曝光!悬挂系统升级,限量发售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石捷全新911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被命名为911 Safari。据悉,保时捷早在2012年就打造了这款车的概念版车型,不过由于未知原因,新车一直未被发布。据悉,新车预计将于2022年作为特别版车型正式上市,并且限量发售。

保时捷911新车型曝光悬挂升级配可升降尾翼-图1

保时捷911新车型曝光悬挂升级配可升降尾翼-图2

保时捷911新车型曝光悬挂升级配可升降尾翼-图3

外观方面,保时捷全新911 Safari依旧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外观细节上发生了变化,前脸依旧配备复古式的圆形大灯,下方配备三段式进气口。新车将配备更宽的轮拱、更突出的侧裙,底部配备采用全新设计的20英寸轮毂,内配红色刹车卡钳。车尾部分配备了可升降的弧线型尾翼,配合下方贯穿式进气口和双边共双出排气,使新车极具辨识度。

保时捷911新车型曝光悬挂升级配可升降尾翼-图4

保时捷911新车型曝光悬挂升级配可升降尾翼-图5

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搭载3.0T双涡轮增压H6发动机,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具体参数信息尚未曝光。据悉,新车还升级了悬挂系统,底盘离地间隙明显增加,新车的通过性相比现款车型会有一定提升,使新车可以应对更多的路况。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