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 GT3特别版发布!全新配色/限量25台

近日保时捷推出了一款基于911 GT3打造的特别版车型,推出该车型是为了纪念保时捷在澳大利亚市场成立70周年,并且新车将专供澳大利亚市场,限量发售25台。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4.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74kW,峰值扭矩为469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

保时捷911 GT3特别版发布全新配色/限量25台-图1

保时捷911 GT3特别版发布全新配色/限量25台-图2

保时捷911 GT3特别版发布全新配色/限量25台-图3

保时捷911 GT3特别版发布全新配色/限量25台-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鱼鳞银金属灰车漆,据悉,该配色是源自1951年保时捷进口到澳大利亚的两台保时捷356中的一台的车身配色,使新车极具纪念意义和收藏价值。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依旧搭载标志性的椭圆形大灯。车身侧面的大尺寸轮毂也采用了全新的涂装,新车B柱位置新增了澳大利亚国旗和特别版车型的字母标识,使新车极具辨识度。

保时捷911 GT3特别版发布全新配色/限量25台-图5

保时捷911 GT3特别版发布全新配色/限量25台-图6

保时捷911 GT3特别版发布全新配色/限量25台-图7

内饰上,新车仅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门槛位置和中央扶手处增添了70周年纪念标志,车内座椅采用石墨蓝配色的真皮打造,座椅坐垫及靠背采用了带有格纹装饰的织物包裹,使新车具有极高的辨识度,车内其他部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