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新款C5X细节曝光!起价23万/明年一季度上市

近日据英国媒体报道,雪铁龙旗下全新跨界旅行车——“凡尔赛”C5X将于明年一季度在英国正式上市,起售价为2.7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3万元)。新车在动力上将配备1.2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或1.6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95kW、132kW。同时新车还将推出一款1.6T引擎+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版本,综合最大功率165kW。传动系统全系配备8AT变速箱,未来还有望推出纯电版本。

雪铁龙新款C5X细节曝光起价23万/明年一季度上市-图1

雪铁龙新款C5X细节曝光起价23万/明年一季度上市-图2

雪铁龙新款C5X细节曝光起价23万/明年一季度上市-图3

雪铁龙新款C5X细节曝光起价23万/明年一季度上市-图4

雪铁龙新款C5X细节曝光起价23万/明年一季度上市-图5

雪铁龙新款C5X细节曝光起价23万/明年一季度上市-图6

作为雪铁龙目前的明星产品,C5X将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将“法式浪漫”进行到底。新车前脸配备分体式大灯和分段式格栅,LED日行灯由双人标向两侧延伸,车侧采用溜背式设计,车尾采用双扰流板设计,整体浪漫而时尚。内饰方面,新车车内采用环抱式布局设计,延续了法系车独有的风格。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顶配车型上运用了雪铁龙Advanced Comfort自适应悬架,驾乘感受极为舒适。

雪铁龙新款C5X细节曝光起价23万/明年一季度上市-图7

雪铁龙新款C5X细节曝光起价23万/明年一季度上市-图8

国内方面,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自9月23日上市以来保持了强劲的上升力,11月和12月交付量均超过5,000辆,远远超过预期中3,000辆的目标。考虑到其14.37-18.67万元的指导价和超越同级合资中型轿车的配置,雪铁龙新款凡尔赛C5X在这个价位区间内有着不错的竞争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8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