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尔赛C5 X赋能 神龙汽车销量连续破万 大涨158%

近日我们从神龙汽车获悉,神龙汽车11月销量为14,597辆,同比增长158%,1-11月累计销量达86,553辆,同比增长97%,连续3个月销量破万。其中东风雪铁龙在9月上市的凡尔赛C5 X备受关注,11月交付量达到5,037辆,成为了推动神龙汽车销量稳步增长的重要产品之一。神龙汽车今年目标销量为10万辆,在今年最后的1个月时间里,神龙汽车只要保持现有状态,即可完成销量目标。

凡尔赛C5 X赋能 神龙汽车销量连续破万 大涨158-图1

凡尔赛C5 X赋能 神龙汽车销量连续破万 大涨158-图2

价格给力+造型吸睛,凡尔赛C5 X自然也就成为了品牌中的“网红”车型。自盲订开始,凡尔赛C5 X订单量不断,其数据远远超越了品牌在售的任何一款车型,这也为目前取得的好成绩埋下了伏笔。除了吸睛的造型和较低的价格,凡尔赛C5 X的配置在同级车型中也比较有优势。另外,凡尔赛C5 X后续订单还在持续交付中,如此来看,C5 X极有可能会成为帮助品牌提升市占率的重要车型。

凡尔赛C5 X赋能 神龙汽车销量连续破万 大涨158-图3

凡尔赛C5 X赋能 神龙汽车销量连续破万 大涨158-图4

政策方面,神龙汽车打造的“元+”计划也起到了推动作用,其中心思想更多的是回归市场本源,夯实品牌基础。其针对“五心守护行动”再升级,推出了实施先行赔付政策、一对一跟踪服务、上门取送车服务等。针对前几年法系车型保值率不高的问题,雪铁龙和标致也分别推出了保价政策。

凡尔赛C5 X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8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