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增长!神龙汽车销量大涨86% 目标完成率106%

网上车市从神龙汽车官方获悉,神龙汽车9月累计销量为10,089辆,目标完成率106%,同时也是2019年以来再次实现终端销量过万。今年1-9月,神龙汽车累计销量为62,008辆,同比增长86%,实现连续10个月同比正增长。销量表现呈现出增长态势,是和品牌发布的“元+”计划、品牌焕新及全新产品的推出密不可分的。其中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在9月完成了上市,上市前就产生了1万多辆的订单,势必将成为助推神龙汽车快速发展的重要产品之一。

再增长神龙汽车销量大涨86 目标完成率106-图1

再增长神龙汽车销量大涨86 目标完成率106-图2

再增长神龙汽车销量大涨86 目标完成率106-图3

再增长神龙汽车销量大涨86 目标完成率106-图4

今年以来,神龙汽车更新速度明显加快。东风标致进行了狮标LOGO的焕新,造型更显年轻与动感。旗下主力SUV产品也进行了更新升级,上市了新款4008/5008车型,并针对全新车型升级了服务政策,对销量起到了积极的影响。雪铁龙全新C3-XR的上市,推出了三种诚意大礼,落地价格只需不到10万元,可谓诚意满满。凡尔赛C5 X则凭借较低的售价以及吸睛的造型,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政策方面,神龙汽车针对“五心守护行动”再升级,推出了实施先行赔付政策、一对一跟踪服务、上门取送车服务等。针对前几年法系车型保值率不高的问题,雪铁龙和标致也分别推出了保价政策。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8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