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家庭舒适出行好选择!试驾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

品质家庭舒适出行好选择试驾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图1

全新QX60全系都搭载的是大家非常熟悉的2.0T VC-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76牛·米,与之匹配的是同采埃孚共同调校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QX60两驱车型(入门以及低配)的整备质量是超过了2吨,而四驱车型(中高配、适时四驱)则是2.1吨往上,对于一台体量这么大的SUV,这台2.0T的表现如何呢?

品质家庭舒适出行好选择试驾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图2

品质家庭舒适出行好选择试驾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图3

品质家庭舒适出行好选择试驾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图4

品质家庭舒适出行好选择试驾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图5

˙全新QX60共有5种驾驶模式,我认为自动模式对于日常就已经很适合了,运动模式下会拉高转速,但动力响应和提速表现我感觉和自动模式区别不大。而当到达一个比较高的时速后,车重就感觉有些拖后腿了,此时无论是哪个驾驶模式,动力的支持感都不算强了,如果此时要做并线超车的动作,那么建议您要留有提前量和距离。

品质家庭舒适出行好选择试驾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图6

品质家庭舒适出行好选择试驾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图7

品质家庭舒适出行好选择试驾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图8

悬架的表现符合我们对一台豪华中大型SUV的高预期值,调校舒适但并不是一昧的偏软,全新QX60开起来忽悠感不强,但对于路面振动的过滤十分柔和,试驾当天我们也走过了一段碎石路段,预想当中的颠簸和振动更像是被层层过滤,反馈到人体的感受已经不强了,就像穿过普通运动鞋后,突然穿上带气垫跑鞋的感觉,讨人喜欢。

品质家庭舒适出行好选择试驾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图9

品质家庭舒适出行好选择试驾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图10

这一天的体验,全新QX60我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驾驶和乘坐都非常轻松,没有明显的“坐船感”,灵活的车身,开起来更像是尺寸小不少的车型;而乘坐舒适度和静谧性是它最大的优势,这两方面的体验尤为出色,很彰显豪华质感;关于动力,确实算不上强劲,但对于一台自重超过两吨,且大多数场景应该是载着家人或者朋友出行的中大型SUV,相信所有车主都不会激烈驾驶,均匀速度的巡航行驶才是全新QX60最舒服的驾驶方式。

品质家庭舒适出行好选择试驾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图11

总结来说,全新QX60在产品层面带来的诚意很足,各方面的体验非常全面均衡,面对上一代车型在科技化、豪华感、风格设计等方面的痛点问题都做到了不错的解决,尤其在科技化体现上,是有着长足的进步,在目前日系品牌车型当中,绝对属于第一梯队的水平。什么样的人群适合购买全新QX60呢? 是对品质感和驾乘舒适性有着高要求的家庭人士,也期待全新QX60的最终售价能带来惊喜。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