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品牌归划东风日产体系 总部迁至广州

1月5日,东风汽车有限公司(DFL)宣布将东风英菲尼迪(DFI)作为一个独立的事业总部纳入东风日产(DFN)的管理体系。继东风日产和启辰品牌之后,东风英菲尼迪将成为DFN的第三个品牌。未来,东风英菲尼迪位于北京的总部将有望迁回广州。

英菲尼迪品牌归划东风日产体系 总部迁至广州-图1

英菲尼迪最早于2007年正式登陆中国,2010年7月,英菲尼迪中国成立,并于2014年成立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国产化至今已有7年的东风英菲尼迪旗下共有3款国产车型,分别为2014年上市的Q50L、2015年上市的QX50和今年12月刚刚预售的QX60。作为日产汽车的高端品牌,国产后的东风英菲尼迪主打高端市场,品牌竞品主要聚焦于沃尔沃、林肯、凯迪拉克等。不过自从国产以来,英菲尼迪国内年销量始终未能超过5万辆。

英菲尼迪品牌归划东风日产体系 总部迁至广州-图2

可以预见,英菲尼迪将进一步深耕中国市场,回归东风日产作为旗下高端品牌,看来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一是可以提升东风日产整体品牌力,二是可以共享技术以及生产线降低成本,三是可以借助东风日产的营销网络帮助英菲尼迪提高销量。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普拉多 普拉多 4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