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全新QX60 预售45万起 搭2.0T+9AT动力

12月16日,英菲尼迪旗下第三款国产车型全新一代QX60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45万元-66万元,起售价相比老款的进口版车型价格下降了2.98万元,未来上市后的正式售价有望进一步下调。新车外观、内饰上均采用了全新设计,动力方面搭载了2.0T VC-TURBO发动机,传动系统则舍弃了CVT变速箱搭载一台9AT变速箱,未来将与雷克萨斯RX、凯迪拉克XT6等车型展开竞争。

英菲尼迪全新QX60 预售45万起 搭2.0T+9AT动力-图1

英菲尼迪全新QX60 预售45万起 搭2.0T+9AT动力-图2

英菲尼迪全新QX60 预售45万起 搭2.0T+9AT动力-图3

英菲尼迪全新QX60 预售45万起 搭2.0T+9AT动力-图4

全新QX60外观上采用“突破美学”的设计理念,整体视觉效果更佳硬朗也更加精致。大尺寸前格栅与两侧灯组相连,内部为黑色网格状,四周配有镀铬装饰。车身侧面A、B、C、D柱均为黑色的设计,营造出双色车身的效果,车窗上部及车门下部也加入了镀铬装饰。后部尾灯组造型狭长,中央加入了黑色饰板进行装饰并且加入了英菲尼迪英文LOGO。

英菲尼迪全新QX60 预售45万起 搭2.0T+9AT动力-图5

新车内饰方面的可以说是终于追上了时代变化的步伐,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触控式空调控制区域等等,都让内饰充满了科技感。功能配置方面也可以说是十分齐全,高德车机导航、车载KTV无线充电、BOSS音响、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后排独立空调、遮阳帘都给你安排上了。

英菲尼迪全新QX60 预售45万起 搭2.0T+9AT动力-图6

全新QX60动力方面的调整也是比较大的,使用2.0T VC-TURBO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为376N·m,传动系统则首次使用了9AT变速箱另外还提供四驱版车型供选择,另外新车还提供了ProPilot Assist L2级驾驶辅助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