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全新揽胜细节曝光!两款动力可选/配置更豪华

近日路虎宣布全新路虎揽胜将于2022年年初开启预定,并将于2022年晚些时候开启交付。新车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都进行了改动,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化,同时还换装了宝马同款的V8发动机,未来新车还有望以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市场。

路虎全新揽胜细节曝光两款动力可选/配置更豪华-图1

路虎全新揽胜细节曝光两款动力可选/配置更豪华-图2

外观方面,新车在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前脸中网造型有所改动,两侧大灯组造型更加狭长,下方换装了全新的贯穿式进气口,使前脸视觉效果更加凶悍。车身侧面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车尾部分还配备了贯穿式尾灯。据悉,全新揽胜提供5座标轴版、7座长轴版以及作为旗舰配置的4座长轴距豪华版共三种不同车型。

路虎全新揽胜细节曝光两款动力可选/配置更豪华-图3

路虎全新揽胜细节曝光两款动力可选/配置更豪华-图4

路虎全新揽胜细节曝光两款动力可选/配置更豪华-图5

内饰上,新车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豪华,换装了四辐式方向盘,液晶仪表尺寸增至13.1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尺寸增至13.7英寸,新车还可选配陶瓷或实木饰板装饰内饰,中控台造型简洁,配备造型小巧的换挡机构。此外,高配版新车第二排前方还配有两块液晶大屏,中央扶手箱处还带有一块触控屏。

路虎全新揽胜细节曝光两款动力可选/配置更豪华-图6

路虎全新揽胜细节曝光两款动力可选/配置更豪华-图7

路虎全新揽胜细节曝光两款动力可选/配置更豪华-图8

动力部分,新车共提供了两款动力选项,分别搭载3.0T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和来自宝马的4.4T涡轮增压V8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未来还将推出插混版本,并计划在2024年推出纯电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