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海外实拍!搭5.0T V8,内饰配置齐全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路虎揽胜的海外实拍图,该车在国内的官方指导价为122.50-321.30万元,目前2022款路虎揽胜已经在国内上市销售,北京地区综合优惠力度为3.00万元。动力上,实拍车型为路虎揽胜SVR版车型,搭载了5.0T V8机械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5.4秒即可破百。

路虎揽胜海外实拍想买别急改款车型马上就来-图1

路虎揽胜海外实拍想买别急改款车型马上就来-图2

路虎揽胜海外实拍想买别急改款车型马上就来-图3

外观上,路虎揽胜实拍车车身整体造型方正,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配备四边形进气格栅,车头两侧配备矩阵式LED灯组。车身线条平直,腰线从前大灯沿着车门把手延伸至尾灯。该车还配备了22英寸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配备了四个矩形LED尾灯,下方采用双边共四出的四边形排气,使该车极具辨识度。

路虎揽胜海外实拍想买别急改款车型马上就来-图4

路虎揽胜海外实拍想买别急改款车型马上就来-图5

 

内饰上,路虎揽胜实拍车采用五座布局,车内采用大量真皮材料装饰内饰。该车配备了四辐式方向盘、12英寸液晶仪表和双10英寸中控屏,中控台造型设计十分简洁,装配了多个触控按键和实体旋钮,操作十分便利。此外,路虎揽胜在后排还配备了一个车载电视,车内音响系统采用了英国之宝高端品牌并配备了29个扬声器,丰富了车内人员的驾乘体验。

路虎揽胜海外实拍想买别急改款车型马上就来-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