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全新揽胜海外实车街拍!换宝马引擎+内饰升级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路虎全新揽胜海外实车街拍图片,新车将于今年年底前率先在海外市场开启交付工作,而国内市场有望在2022年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销售。据悉,新车将搭载3.0T以及宝马同款4.4T V8发动机(相比原5.0T动力更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推出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路虎全新揽胜海外实车街拍换宝马引擎+内饰升级-图1

路虎全新揽胜海外实车街拍换宝马引擎+内饰升级-图2

路虎全新揽胜前脸装配了较为扁平的镀铬进气格栅,两侧LED头灯组腔内造型也得到了升级优化,下方格栅选用了贯穿式设计。车身侧面装配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并选用黑白双色车身涂装。车尾升级为隐藏式排气布局,LED尾灯组也更为狭长。

路虎全新揽胜海外实车街拍换宝马引擎+内饰升级-图3

路虎全新揽胜海外实车街拍换宝马引擎+内饰升级-图4

路虎全新揽胜海外实车街拍换宝马引擎+内饰升级-图5

路虎全新揽胜内饰装配了全新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更大尺寸的斜面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配备了电子式换挡机构。此外,中控台下方部分物理按键也采用了触控式设计,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豪华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