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全新一代揽胜价格曝光!海外起售价不到70万

日前路虎在海外官网上公布了全新一代揽胜的售价,并开放了在线配置器。根据官网信息显示,全新一代路虎揽胜的起售价格为10.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6.48万元)。新车预计将于明年率先交付海外市场,同时新车还有望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路虎全新一代揽胜价格曝光海外起售价不到70万-图1

路虎全新一代揽胜价格曝光海外起售价不到70万-图2

据悉,新一代揽胜提供5座标轴版、7座长轴版以及作为旗舰配置的4座长轴距豪华版共三种不同车型。新一代揽胜在上一代揽胜的设计语言基础上进行了小幅度变化和升级,新车前中网样式有所优化,同时新车前后换装了新造型的LED灯组,尾部的贯穿式设计也符合当下潮流。考虑到车型的目标消费者,路虎新一代揽胜在外观上的改变并不大胆。但根据发布后海外媒体的评价来看,或许有些过于收敛。虽然是换代车型,但怎么看都更像是个小改款车型。路虎全新一代揽胜价格曝光海外起售价不到70万-图3路虎全新一代揽胜价格曝光海外起售价不到70万-图4

内饰上,新车对于布局的改变也并不明显,最大的变化或许是细节上的配置。路虎为全新一代揽胜换装了最新家族式的四辐多功能方向盘,曲面液晶数字仪表增至13.1英寸,中控屏幕的尺寸也增加至13.7英寸。中控台下方还以样式更加传统的换挡机构取代了电子伸缩旋钮,更加实用且不易损坏。此外,新车的内部最多支持装配20个高级扬声器,和共1600瓦功率的音响系统,前排扶手箱内还可选装车载冰箱。

路虎全新一代揽胜价格曝光海外起售价不到70万-图5

路虎全新一代揽胜价格曝光海外起售价不到70万-图6

路虎全新一代揽胜价格曝光海外起售价不到70万-图7

动力上,新车依旧提供3.0T增压柴油机、3.0T增压汽油机以及来自宝马的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部分车型还将适配48伏轻混系统。而系列中还将推出两款新一代3.0T+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同时新揽胜还支持选装后轮转向系统,大幅提升了车辆的灵活性。

路虎全新一代揽胜价格曝光海外起售价不到70万-图8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