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全新揽胜定制版发布!四座布局+头等舱内饰

近日,路虎发布了由SVO手工部门打造的路虎全新揽胜SV豪华定制版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等多个方面均支持用户的个性化定制,而价格也因用户的需求而定。

路虎全新揽胜定制版发布四座布局+头等舱内饰-图1

路虎全新揽胜定制版发布四座布局+头等舱内饰-图2

据悉,路虎全新揽胜SV豪华定制版基于全新揽胜长轴版打造,外观较老款车型换装了造型更为扁平的进气格栅,同时新车前后换装了新造型的LED灯组,翼子板的SV标识则彰显了新车与众不同的身份。车身侧面可选择双色车身设计,尾部的贯穿式设计也符合当下潮流。路虎全新揽胜定制版发布四座布局+头等舱内饰-图3路虎全新揽胜定制版发布四座布局+头等舱内饰-图4路虎全新揽胜定制版发布四座布局+头等舱内饰-图5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与飞机头等舱相近的设计思路,第二排搭载两个独立航空座椅,支持24向电动调节和按摩功能。得益于5.2米的车身和超过3米1的超长轴距,新车的第二排拥有同级对手难以匹敌的空间水平。此外,新车的曲面液晶数字仪表增至13.1英寸,中控屏幕的尺寸也增加至13.7英寸。中控台下方的换挡机构等细节处还有白色陶瓷装饰,豪华感十足。此外,新车的内部最多支持装配20个高级扬声器,和共1600瓦功率的音响系统,前排扶手箱内还可选装车载冰箱。

路虎全新揽胜定制版发布四座布局+头等舱内饰-图6

路虎全新揽胜定制版发布四座布局+头等舱内饰-图7

路虎全新揽胜定制版发布四座布局+头等舱内饰-图8

动力上,路虎全新揽胜SV豪华定制版可以选择揽胜家族的全系动力,入门版本为3.0T+48伏轻混系统的双涡轮增压六缸柴油引擎,而中配版本为3.0T+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顶配车型则搭载来自来自宝马的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三个版本的最大功率分别为260kW、380kW、395kW,新车全系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轮驱动系统。

揽胜
揽胜 网友评分 : 4.49
参考价 : 142.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