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硬汉天生强悍,郑州日产锐骐6穿越版上市

过去,皮卡一直作为工具属性较强的车型而存在,随着市场消费升级,如今更多的转向满足商、乘、越野的多样化场景需求,已形成具有中国特色的皮卡文化。12月20日,锐骐6家族又添新丁,郑州日产锐骐6穿越版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6MT及8AT可供选择,售价区间为15.78万元-16.98万元。锐骐6穿越版是基于越野版打造而来,在外观及功能性方面进行了更专业的越野化升级,极大的满足用户深度越野、拓展生活边界的用车需求。

越野硬汉天生强悍郑州日产锐骐6穿越版上市-图1

外形霸气,越野范儿十足

外观方面,锐骐6穿越版采用了炫酷黑红的双色车身,前脸搭配大尺寸熏黑直瀑式进气格栅,在车辆右侧新增涉水喉,匹配黑色多幅轮毂及全地形轮胎,整体风格硬朗、粗狂、奔放,彰显越野性能。

越野硬汉天生强悍郑州日产锐骐6穿越版上市-图2

在车辆尾部,锐骐6穿越版装配有黑色钢制龙门架,后保险杠也新增了合金踏板,越野实用两不误。不仅如此,新车在前后保险杠处还新增加了钢质保险杠、后牵引装置接口及前电动绞盘接口、车顶行李架等配置,进一步提升车辆越野、脱困能力。

越野硬汉天生强悍郑州日产锐骐6穿越版上市-图3

越野硬汉天生强悍郑州日产锐骐6穿越版上市-图4

越野硬汉天生强悍郑州日产锐骐6穿越版上市-图5

内在硬派,出行惬意无边

炫酷的外形之下,锐骐6穿越版内饰呈现运动硬派的风格,大面积黑色系涂装设计,多功能方向盘搭配银色饰板和皮质运动座椅,运动气息十足。与此同时,9英寸液晶显示屏配合MP5多媒体影音系统,集成蓝牙、手机互联、语音控制、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等功能,使得车内氛围更加具有科技感。

越野硬汉天生强悍郑州日产锐骐6穿越版上市-图6

越野硬汉天生强悍郑州日产锐骐6穿越版上市-图7

生而强悍,让你随心所驭

在动力上,锐骐6穿越版采用雷诺日产联盟M9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380Nm。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以及6MT变速箱可供选择,油门响应积极,起步轻松惬意,充分满足越野爱好者的强劲动力需求。

越野硬汉天生强悍郑州日产锐骐6穿越版上市-图8

此外,新车在越野性能方面,配备了伊顿机械自动差速锁、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等,整体车身升高23mm,33度接近角/23度离去角,二段式底盘护板等,为整车提供了稳定可靠的越野通过性及安全性,轻松征服各种路况。

越野硬汉天生强悍郑州日产锐骐6穿越版上市-图9

随着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增加,郑州日产始终坚持打造解决用户痛点的车型,不断为市场提供更超值、更多元化的选择。锐骐6穿越版车型的上市,不仅丰富了锐骐6家族的产品矩阵,更为越野爱好者开启了极致的皮卡生活。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2.69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