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90%的货箱利用率,锐骐6平底货箱帮你实现

皮卡作为宜商宜家的车型,因其功能的多样性与便捷性,在全球市场畅销不衰。不过由于车辆自身结构问题,后轮拱会侵占货箱的部分空间,从而降低了货箱空间利用率。那么有没有这样一款车型,既能保证美观的货箱造型,又能保证出色的驾乘属性,还能拥有超高的货箱利用率呢?我想最近深度试驾过郑州日产锐骐6的平底长货箱车型后,便能够给出答案。

90的货箱利用率锐骐6平底货箱帮你实现-图1

 

90的货箱利用率锐骐6平底货箱帮你实现-图2

  郑州日产的锐骐6自2018年上市至今就是皮卡市场极其优秀的、具备合资品质的多功能车型,也是郑州日产旗下的拳头产品。因其具备结实耐用、高性价比等特征,既可以胜任商用需求、还可以成为家用的舒适座驾,在终端市场积累了极佳的口碑,是名副其实的“国民皮卡”。此外,锐骐6还推出过单排版、电动版、厢货版、都市版和越野版等多款车型,满足了不同用户的切身需求。而在最近郑州日产推出的锐骐6平底货箱版,又准确解决商用人群的痛点,大幅度提升货箱利用率,理论上货箱利用率可以达到90%以上,真正做到多拉快跑,快速回本。

90的货箱利用率锐骐6平底货箱帮你实现-图3

90的货箱利用率锐骐6平底货箱帮你实现-图4

90的货箱利用率锐骐6平底货箱帮你实现-图5

90的货箱利用率锐骐6平底货箱帮你实现-图6

90的货箱利用率锐骐6平底货箱帮你实现-图7

  锐骐6基于纳瓦拉平台开发,采用日产独有ZONE BODY区域车身构造,以先进的全封闭式“O”型结构车架,保证安全可靠的同时更经久耐用,高钢度坦克级车身还可以保证车辆在重载状态下高速行驶时的优异表现,提升车身安全度。

90的货箱利用率锐骐6平底货箱帮你实现-图8

虽然锐骐6平底货箱车型是一款解决商用人群的痛点,大幅度提升货箱利用率的车型,但是锐骐6在驾乘舒适性上却一点没有马虎,完全达到了乘用级的驾乘舒适度。尤其是对于噪音的控制上,锐骐6平底货箱版继承了平台向高NVH水平开发的思路。采用日产NVH超静音技术,经过实测,在60km/h的情况下,噪音仅为58db,犹如森林般静谧,领先同级别车型的抑噪声、抑振动性能,乘坐舒适性显着提升。

90的货箱利用率锐骐6平底货箱帮你实现-图9

90的货箱利用率锐骐6平底货箱帮你实现-图10

90的货箱利用率锐骐6平底货箱帮你实现-图11

  当然,除了出色的驾乘舒适度外,郑州日产锐骐6平底货箱车型还在车内的储物空间下足功夫,全车多处配备了各式储物空间,完全满足日常家用出行需求。

90的货箱利用率锐骐6平底货箱帮你实现-图12

90的货箱利用率锐骐6平底货箱帮你实现-图13

  作为一款平底货箱车型,货箱容积和利用率是该款车型的绝对优势,平底标准货箱车型的货箱尺寸可以达到1510*1562*475mm,容积达到1120升,而平底长货箱车型的货箱尺寸为1760*1562*475mm,容积达到1306升,货箱利用率可以达到90%以上。不仅如此,锐骐6的平底货箱车型相较其他平底货箱车型还拥有较低的货箱栏板离地间隙,上下货物非常方便。

90的货箱利用率锐骐6平底货箱帮你实现-图14

想要90的货箱利用率锐骐6平底货箱帮你实现-图1

想要90的货箱利用率锐骐6平底货箱帮你实现-图2

想要90的货箱利用率锐骐6平底货箱帮你实现-图2

 

90的货箱利用率锐骐6平底货箱帮你实现-图18

90的货箱利用率锐骐6平底货箱帮你实现-图19

锐骐6平底货箱版在动力属性和越野性能上同样出色,其搭载的是海外版纳瓦拉上的原版柴油动力——雷诺日产M9T发动机,所以不少人称锐骐6为“柴油版纳瓦拉”。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380N·m,在同级别中表现可圈可点。锐骐6拥有如此强劲的动力表现,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3升,相较于同级别其他产品,每百公里可省油1-1.5L,一年可节省3000-5000元。在如此优秀性能的加持下,M9T柴油机仍然超级稳定,在三百万车主验证、50万公里路试、15000小时耐久性试验下,具有极高的可靠性。不仅如此,该车还配备了采埃孚的8AT自动变速箱,经久耐用,更是行业内少数配备8AT的平底货箱车型。

90的货箱利用率锐骐6平底货箱帮你实现-图20

90的货箱利用率锐骐6平底货箱帮你实现-图21

在不同路况的试驾中,不得不说凭借锐骐6本身31°/26°的接近角/离去角,在通过性上绝对首屈一指。特别是接近角,几乎完爆福特F-150猛禽、雪佛兰库罗德ZR2等国际大牌性能版皮卡。面对沟沟坎坎的山路,对于锐骐6来说,不过是一脚油门的小事。在越野路段,整车调教更加沉稳,悬挂犹如“魔毯”一般,旁观者能看到车轮的上下摆动,而驾驶者在车内却稳如泰山。而且整车离地间隙高、自带发动机下护板都保证了车辆在极限条件下的通过能力。

90的货箱利用率锐骐6平底货箱帮你实现-图22

90的货箱利用率锐骐6平底货箱帮你实现-图23

M9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扭矩转速区间在2750rpm之内,8AT会很聪明的执行驾驶者的指令,如果只是日常驾驶缓给油门,变速箱会提供更舒适的换挡逻辑,几乎感受不到换挡的存在,但如果想要加速超车,深踩油门,变速箱也会选择最大扭矩点进行换挡,可以感受到强烈的推背感。

写在最后:

郑州日产锐骐6平底货箱车型是一款能跑烂路、能重载、可玩性高的精品皮卡,满足现在皮卡用户对高品质皮卡的追求。尤其是配备了2.3T+8AT的强劲动力组合后,让这款平底货箱车型成为极其全能的车型。动力充沛、运输能力强、高端舒适、配置丰富都成为了锐骐6平底货箱的代名词。如果你想要一款合资品质、强大动力输出,还能助力生意蒸蒸日上的皮卡,锐骐6平底货箱绝对是你最佳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2.69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