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标致508L曝光!配置进行升级 两天后上市

日前,网新社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2022款东风标致508L的官图。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外观内饰改动幅度不大,仅在功能配置上会有所提升。据悉,新车将于8月27日正式上市,售价现在尚未公布,预计与现款车型15.97-22.47万元的指导价区间相差不大。

新款标致508L曝光配置进行升级 两天后上市-图1

新款标致508L曝光配置进行升级 两天后上市-图2

外观方面,2022款东风标致508L延续了标致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了上下分体式格栅设计,上部格栅选用了经典的点阵式格栅,搭配獠牙式“LED”大灯组,辨识度十足。下部格栅则采用了熏黑式横幅进气格栅,加上两侧棱角分明的保险杠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气息。新车车身带有一条贯穿式的腰线,车顶还略微呈现出溜背式造型,整体显得修长大气。车尾依旧采用了狮爪式尾灯造型,并且在结构上营造出贯穿式设计,搭配上双向两出的排气布局,时尚感十足。

新款标致508L曝光配置进行升级 两天后上市-图3

新款标致508L曝光配置进行升级 两天后上市-图4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内部设计,配有大尺寸的液晶仪表、内嵌式10英寸中控显示屏、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根据图中信息可知,新车内饰采用了黑色+红色的双拼配色设计,再加上银色的装饰板,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时尚气息。此次改款,新车主要的变化就是对配置进行了升级,据悉,新车将会配备疲劳驾驶提示、倒车雷达、上坡辅助、车道保持辅助、低速碰撞识别、交通标识识别、Apple Carplay、8扬声器音响系统、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功能与配置。

新款标致508L曝光配置进行升级 两天后上市-图5

新款标致508L曝光配置进行升级 两天后上市-图6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继续搭载1.6T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11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和300N·m。传动系统方面,1.6T版本车型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箱,1.8T车型则匹配了8A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29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