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一代陆巡改装版渲染图!搭3.5T/增加涉水喉

在越野圈中,丰田兰德酷路泽(又称陆地巡洋舰)因其出色的越野能力和耐用的质量被许多人奉为“神车”。日前,有俄罗斯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新一代陆巡的改装版渲染图,新车目前已在海外部分地区上市开售,在俄罗斯地区的起售价格为555.7万卢布(约合人民币49.32万元)。未来,若新车能够通过国六排放标准,有望以平行进口的形式进入国内市场。

丰田新一代陆巡改装版渲染图搭3.5T/增加涉水喉-图1

丰田新一代陆巡改装版渲染图搭3.5T/增加涉水喉-图2丰田全新一代陆巡改装版

丰田新一代陆巡改装版渲染图搭3.5T/增加涉水喉-图3

丰田新一代陆巡改装版渲染图搭3.5T/增加涉水喉-图4

丰田新一代陆巡改装版渲染图搭3.5T/增加涉水喉-图5丰田陆巡GR Sport

外观上,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车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升级了越野性能更加强大的套件,新车增加了离地间隙、换装了尺寸更大的AT越野胎和防脱圈。新车还装备了防撞竞技杠、越野涉水喉和前后底护板,造型更加硬派的同时也大幅增强了越野能力。动力上,新车提供3.5T V6汽油版和3.3T V6柴油版两种不同版本,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搭载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