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新款MX-5发布!悬架系统升级/配置更丰富

目前马自达新款MX-5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新车预计最快将于本月底或2022年初上市开售,而该款车型也曾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市场起售价为29.98万元。据悉,新车动力仍将继续搭载1.5L以及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加入了运动姿态控制(KPC)系统,该系统可以根据左右后轮之间的速度差异实时确定转弯状态,并线性增加其响应性来提升车辆稳定性。

马自达新款MX-5发布悬架系统升级/配置更丰富-图1

马自达新款MX-5发布悬架系统升级/配置更丰富-图2

马自达新款MX-5发布悬架系统升级/配置更丰富-图3

马自达新款MX-5外观整体设计与老款车型保持高度相似,前脸提供了熏黑大嘴式多横幅进气格栅。车身采用了采用了双门跑车设计风格,并提供亮色以及熏黑涂装的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则依旧使用了单边双出式排气布局,经典的双圆LED尾灯组也得以保留。

马自达新款MX-5发布悬架系统升级/配置更丰富-图4

马自达新款MX-5发布悬架系统升级/配置更丰富-图5

马自达新款MX-5发布悬架系统升级/配置更丰富-图6

内饰方面,马自达新款MX-5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经典的三炮筒式机械指针仪表盘,中控台上方还搭载了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提供了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以及机械手刹。此外,新车还首次加入了Platinum Quartz Metallic车身涂装,并提供新的Terracotta Nappa皮革内饰套件。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