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马自达MX-5渲染图曝光 最快有望2023年亮相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马自达MX-5渲染图及最新消息,有消息称,新车或将于2023年正式与我们见面。新车将会依旧拥有小巧的车身尺寸,不过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将会拥有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据了解,新车或将基于马自达全新的后驱平台打造。

全新马自达MX-5渲染图曝光 最快有望2023年亮相-图1

外观设计方面,预计全新马自达MX-5将会采用与VISION COUPE概念车相似的设计,细长的头灯,扁平化的盾型进气格栅,以及优雅流畅的车身线条都会出现在这辆小跑车的身上。全新的前脸设计,造型别致的前格栅与头灯组能够让新车拥有更加时尚的视觉感受,来到车尾,新车将会继续配备一款圆形尾灯组,依旧具备较高的辨识度。

全新马自达MX-5渲染图曝光 最快有望2023年亮相-图2

车型方面,全新马自达MX-5预计也会继续延续传统,将会分别推出软顶敞篷版车型,以及硬顶敞篷版车型。

全新马自达MX-5渲染图曝光 最快有望2023年亮相-图3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马自达MX-5可能将会继续搭载2.0L发动机,功率180马力,扭矩230牛·米,继续提供6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预计将会继续采用前置后驱布局,让这台尺寸小巧的跑车依旧具备浓郁的驾驶乐趣。虽然排量上并不占据优势,不过凭借小巧的车身和轻量化的结构为这款车带来更高的操控水准。

全新马自达MX-5渲染图曝光 最快有望2023年亮相-图4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