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计划推出多款新车!全新MX-5也将电气化

外媒早前曝光的马自达新车规划显示,马自达将在2022年至2025年间推出多款电动化的车型,其中包括5款插混车型、3款全电动车型。近日又有海外媒体曝光了马自达MX-5车型的最新消息,马自达已确认了全新一代MX-5未来的电气计划,但具体搭载混动系统还是纯电动力系统,目前尚未得到确认。

马自达计划推出多款新车全新MX-5也将电气化-图1

马自达计划推出多款新车全新MX-5也将电气化-图2

马自达计划推出多款新车全新MX-5也将电气化-图3

马自达计划推出多款新车全新MX-5也将电气化-图4

马自达计划推出多款新车全新MX-5也将电气化-图5

MX-5是马自达旗下的一款双门跑车,较为亲民的价格让其得到不少拥有“跑车梦”消费者的青睐。现款MX-5搭载了一台2.0L Skyactiv-G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6kW,峰值扭矩可达200N·m,匹配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按照外媒披露信息,马自达全新MX-5采用混合动力系统的可能性更大,但不排除纯电车型的可能,尤其是在中国、美国以及欧洲市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