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马自达MX-5将电动化 有望推出纯电版本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马自达原厂高层在接受外媒访问时,透露其下一代敞篷跑车MX-5将走向电气化发展,轻油电、油电、甚至是纯电版本,但原厂确认现款MX-5 还会保留使用汽油的传统燃油车型,下一代MX-5将采用全新Skyactiv EV平台打造。

下一代马自达MX-5将电动化 有望推出纯电版本-图1

下一代马自达MX-5将电动化 有望推出纯电版本-图2

下一代马自达MX-5将电动化 有望推出纯电版本-图3

下一代马自达MX-5将电动化 有望推出纯电版本-图4

下一代马自达MX-5将电动化 有望推出纯电版本-图5

下一代马自达MX-5将电动化 有望推出纯电版本-图6

(上图均为现款MX-5,仅供参考)

此前常务执行官Takeji Kojima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虽然下一代马自达MX-5会走向电气化时代,但是现款MX-5还是会保留燃油引擎,以保留许多热爱MX-5的消费者所熟悉的选择。新一代车型的引擎既可使用传统燃油,也可兼容使用 eFuels 合成燃料,而eFuels合成燃料是从氢气和空气中捕捉的二氧化碳作为原料所合成,eFuels合成燃料相较传统燃油更能降低碳排放。目前关于下一代新能源MX-5的更多消息还未公布,在MX-5走向电气化之前,传统的内燃机依旧是MX-5的销售主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