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全新MX-5曝光!搭载新技术,动力大幅提升

近日马自达宣布将推出全新一代MX-5车型,MX-5是马自达旗下的一款双门敞篷跑车,因出色的驾驶乐趣被车迷们所追捧。据悉,新车被命名为马自达MX-5 NE,动力上将搭载全新的Skyactiv-X汽油发动机。在动力提升的同时将减少碳排放量。新车预计将于2024年亮相。

马自达全新MX-5曝光搭载新技术动力大幅提升-图1

马自达全新MX-5曝光搭载新技术动力大幅提升-图2

马自达全新MX-5曝光搭载新技术动力大幅提升-图3

在众多车企向电气化转型的时代,马自达依然为新车配备燃油发动机,这都将归功于马自达去年推出的压燃技术。该技术有效的提高了发动机的动力和热效率,可以在不增加排量的同时提升动力。据相关人士透露,新车将搭载的一台2.0L Skyactiv-X四缸发动机,最大扭矩相比上一代Skyactiv-G发动机提高了30%,6秒内可破百。

马自达全新MX-5曝光搭载新技术动力大幅提升-图4

马自达全新MX-5曝光搭载新技术动力大幅提升-图5

外观上,马自达全新MX-5 NE将采用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备四边形进气格栅,车头两侧配备有造型狭长的LED灯组。新车采用双门敞篷结构,车身线条饱满,下方配备有多辐式熏黑轮毂。尾部将采用鸭尾式设计,并配备圆形尾灯,新车整体运动感会十分强烈。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