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全新MX-5海外实拍!搭2.0L引擎/配硬顶敞篷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到一组马自达全新MX-5的海外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市场正式上市。并且该车还曾经以进口的方式短暂引入国内市场销售,深受广大车迷的喜爱。此次实拍的车型为MX-5的硬顶敞篷版本(RF),采用了酷似保时捷911 Targa的硬顶敞篷设计。新车动力上搭载一台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5kW,峰值扭矩可达205N·m,传动系统匹配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

马自达全新MX-5海外实拍搭2.0L引擎/配硬顶敞篷-图1

马自达全新MX-5海外实拍搭2.0L引擎/配硬顶敞篷-图2

马自达全新MX-5海外实拍搭2.0L引擎/配硬顶敞篷-图3

马自达全新MX-5海外实拍搭2.0L引擎/配硬顶敞篷-图4

马自达全新MX-5海外实拍搭2.0L引擎/配硬顶敞篷-图5

马自达全新MX-5海外实拍搭2.0L引擎/配硬顶敞篷-图6

马自达全新MX-5海外实拍搭2.0L引擎/配硬顶敞篷-图7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马自达经典的红色涂装,进气格栅经过熏黑处理,两侧凸出的前轮拱使得车头看起来更加宽大。车身侧面线条灵动流畅,无框双门搭配黑色硬顶敞篷造型拉风,底部排气为单边双出布局。内饰上,新车依旧采用马自达家族式设计,配备三炮筒指针式仪表搭配悬浮式多功能中控屏,设计简洁而实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