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加尼Huayra海外实拍!全碳车身+鸥翼门你爱了吗

帕加尼一直是车迷心中“神”一般的品牌,其经典的Zonda和Huayra系列成为无数少男少女们魂牵梦绕的“梦中情人”。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帕加尼Huayra跑车的实拍图片,该车也一度被评为世界上“最贵的车”之一。据了解,Huayra的特别版车型曾经在国内有过高达2900万的定价,不知最后这台“神车”落入了哪位大佬手里。

帕加尼Huayra海外实拍全碳车身+鸥翼门你爱了吗-图1

帕加尼Huayra海外实拍全碳车身+鸥翼门你爱了吗-图2

帕加尼Huayra海外实拍全碳车身+鸥翼门你爱了吗-图3

外观方面,帕加尼Huayra采用了极具攻击性的设计,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将空气阻力降到最低。另外,新车采用了碳纤维材质车身。车身前脸造型夸张,在多处配备有空气导流槽。尾部还有空气动力学刹车,中央则是经典的中置四尾管排气。鸥翼门的造型也让整车看起来颇为优雅。

帕加尼Huayra海外实拍全碳车身+鸥翼门你爱了吗-图4

帕加尼Huayra海外实拍全碳车身+鸥翼门你爱了吗-图5

帕加尼Huayra海外实拍全碳车身+鸥翼门你爱了吗-图6

内饰上,帕加尼Huayra机械感十足的设计也堪称经典,手工缝制的真皮座椅可以用“奢华”二字来形容。为了兼顾轻量化和美观实用的核心思路,帕加尼甚至将整个仪表盘和空调出风口等部件均使用独立的整块铝材料打造而成,大量的碳纤维材质也让该车的轻量化做到了极致。

帕加尼Huayra海外实拍全碳车身+鸥翼门你爱了吗-图7

帕加尼Huayra海外实拍全碳车身+鸥翼门你爱了吗-图8

帕加尼Huayra海外实拍全碳车身+鸥翼门你爱了吗-图9

动力方面,帕加尼全新超跑搭载了经过升级的6.0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七速单离合序列式变速器。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达到了551kW,峰值扭矩为10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2秒。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