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版之后的限量版 帕加尼Huayra新车曝光

近日,网新社获取了一组新款帕加尼Huayra敞篷版的谍照,新车基于Huayra BC敞篷版打造,都是赛道取向的Huayra BC的衍生品。当初Huayra BC敞篷版推出的时候,仅仅限量40台让不少富豪车迷想买都没地方买,或许这次可以提前准备下手了。

限量版之后的限量版 帕加尼Huayra新车曝光-图1

限量版之后的限量版 帕加尼Huayra新车曝光-图2

限量版之后的限量版 帕加尼Huayra新车曝光-图3

外观上整体还是沿用了Huayra BC敞篷版的基调,不过仔细观察车尾可以发现一个有趣的地方,那就是后扩散器两侧布置有两根排气,如此看来上面的中置四出排气可能只是个样子货。不过对于一台仍处于伪装状态的车型而言,一切都要等到正式发布才能揭晓。

限量版之后的限量版 帕加尼Huayra新车曝光-图4

限量版之后的限量版 帕加尼Huayra新车曝光-图5

Huayra BC敞篷版搭载的奔驰M158 6.0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爆发出800匹的最大马力。不过新车或将在动力系统上作出一些变动,根据创始人Horacio Pagani所述,这台V12发动机将一直保留至2026年。考虑到此前奔驰AMG GT73e的推出,帕加尼这次也有望换上那套由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性能方面的表现值得期待,唯一的遗憾就是听不到V12发动机那动人的声浪了。

限量版之后的限量版 帕加尼Huayra新车曝光-图6

虽然帕加尼对于绝大多数人而言都属于买不起系列,但这并不影响人们对于它的喜爱,毕竟作为一个资深车迷怎么能忽视掉这个极具个性的意大利超跑品牌呢。尤其是随着日益严苛的排放法规到来,这些大排量多缸跑车愈发显得弥足珍贵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