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加尼顶级超跑Huayra R将于11月12日发布亮相

近日,帕加尼品牌创始人Horacio Pagani宣布,Huayra系列的顶级型号——Huayra R将于11月12日正式发布,新车将搭载一台全新的自然吸气发动机。

帕加尼顶级超跑Huayra R将于11月12日发布亮相-图1

Huayra Imola

帕加尼顶级超跑Huayra R将于11月12日发布亮相-图2

Huayra Roadster BC

作为外媒口中Zonda R的继任车型Huayra R的推出无疑受到了众多车迷的关注,与Huayra系列的其它车型不同,新车将换装一台全新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前,Huayra系列的全部车型均搭载来自梅赛德斯-AMG开发的6.0T V12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由帕加尼自行调校,最大功率可达617kW,峰值扭矩可达1100N·m。而作为Huayra系列的顶级车型,新车所搭载的全新发动机动力将进一步得到提升。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