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加尼新款敞篷跑车谍照 双出排气/配大尺寸尾翼

帕加尼Huayra BC Roadster是Huayra BC的敞篷版车型,于2019年正式发布,限量生产40台。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为Huayra BC Roadster新车型的路试谍照。由于该组谍照是在梅赛德斯-AMG总部拍到的,外媒猜测新车将会换搭全新的动力系统,而不是Huayra BC Roadster上的6.0L V12发动机。

帕加尼新款敞篷跑车谍照 双出排气/配大尺寸尾翼-图1

帕加尼新款敞篷跑车谍照 双出排气/配大尺寸尾翼-图2

帕加尼新款敞篷跑车谍照 双出排气/配大尺寸尾翼-图3

帕加尼新款敞篷跑车谍照 双出排气/配大尺寸尾翼-图4

帕加尼新款敞篷跑车谍照 双出排气/配大尺寸尾翼-图5

帕加尼新款敞篷跑车谍照 双出排气/配大尺寸尾翼-图6

新车前脸采用尺寸较大的贯穿式进气口,两侧还配有疑似为碳纤维材质的双风刀,隆起的轮拱前部为帕加尼经典的前大灯组。车身侧面造型与Huayra BC Roadster基本一致,配有双六辐亮黑色轮毂,大尺寸通风刹车盘和红色卡钳。车尾配有多圆形尾灯组,以及包括巨大尾翼在内的多个空气动力套件。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后扩散器内隐藏了一组双边单出的排气口,或预示新车会搭载全新的动力总成。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