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新款艾力绅曝光 最快月底到店 售价或上调

近日我们获取到一组东风本田新款艾力绅的最新消息,新车最快会在本月底到店。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设计,前脸中网尺寸更大,尾灯进行了熏黑处理。内饰上,新车将采用与新款奥德赛相同的设计语言,换用悬浮式中控屏,并加入了全液晶仪表。价格层面,新款奥德赛的疑似售价相较现款有所上调,作为参考,其“姊妹车型”艾力绅预计售价也会上涨,或起售价会超过30万元。

东风本田新款艾力绅曝光 最快月底到店 售价或上调-图1

东风本田新款艾力绅曝光 最快月底到店 售价或上调-图2

东风本田新款艾力绅曝光 最快月底到店 售价或上调-图3

东风本田新款艾力绅曝光 最快月底到店 售价或上调-图4

新款艾力绅外观针对细节处做出了调整,前脸换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融入了黑化元素,下方加入了贯穿式镀铬饰条,类似CR-V的设计风格。车侧整体变化不大,配备了全新造型轮毂。车尾灯组面积减小,并进行了熏黑处理,下方同样配有贯穿镀铬饰条,与车头形成了呼应,整车的视觉效果要比在售车型更为年轻。

东风本田新款艾力绅曝光 最快月底到店 售价或上调-图5

东风本田新款艾力绅曝光 最快月底到店 售价或上调-图6

东风本田新款艾力绅曝光 最快月底到店 售价或上调-图7

东风本田新款艾力绅曝光 最快月底到店 售价或上调-图8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与新款奥德赛相同的设计语言,换用了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的设计,并且细节处同样加入了多处储物空间,像方向盘左侧配有杯架,预计手套箱上方也会有可开启储物格,后备箱将会支持电动开启(参考奥德赛)。动力上,新车沿用现款2.0L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参数或与现款保持一致。

网友还看了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嘉华 嘉华 28.99万起 获取底价
奔腾M9 奔腾M9 2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