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从不需理由 艾力绅锐·混动助力款待最重要的人

MPV凭借着宽敞的座舱空间和第二排座椅的乘坐舒适性,以及宜家宜商的功能属性,受到很多家庭和公司的热捧,纵观目前20-30万这个区间的热销合资MPV车型东风本田艾力绅、广汽本田奥德赛和别克GL8形成了“三强鼎立”的局面。一直以来,与GL8、奥德赛这些市场上当红的MPV相比,艾力绅不仅定位更高,而且在科技配置和舒适体验方面有着更全面的表现,随着东风本田艾力绅锐·混动的推出,在价格变动不大的情况下,进一步的加强艾力绅的产品实力,使之与竞争对手相比有着更加明显的优势。

陪伴从不需理由 艾力绅锐·混动助力款待最重要的人-图1

艾力绅锐·混动升级之后最大的优势就是为每一位驾乘人员提供无与伦比的舒适性,无论是视觉还是触觉,都可以感受到整车渗透着低调而又豪华的设计哲学。例如,东风本田对艾力绅锐·混动版的外观也进行了升级,新车前脸的中网使用了更大、更宽厚的进气格栅设计,并用一条前大灯组贯穿中网的蓝色饰条来表达它混动的身份。同时,新车的翼子板上和车尾处都烙印蓝色字母标——HYBRID,彰显新车的专属尊贵地位。不过,既然是以款待最亲的人,我们还是从座舱的驾乘体验来感受艾力绅锐·混动版的至臻魅力吧!

陪伴从不需理由 艾力绅锐·混动助力款待最重要的人-图2

陪伴从不需理由 艾力绅锐·混动助力款待最重要的人-图3

作为一款定位高端的MPV车型,艾力绅凭借其超大车内空间、优异的驾乘舒适性及丰富人性化设计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艾力绅锐·混动自然把这些优点延续下来。

陪伴从不需理由 艾力绅锐·混动助力款待最重要的人-图4

陪伴从不需理由 艾力绅锐·混动助力款待最重要的人-图5

艾力绅锐·混动秉承本田MM空间设计理念,以4950*1842*1711mm的长宽高和2900mm的轴距为用户营造出尊贵而宽裕的驾乘空间,而且座椅的造型、倾斜度等设计均符合人体工程学,坐垫、靠背等的柔软程度让乘坐变成了一种享受。

陪伴从不需理由 艾力绅锐·混动助力款待最重要的人-图6

陪伴从不需理由 艾力绅锐·混动助力款待最重要的人-图7

不仅如此,第二排独立头等舱座椅可横向、纵向方位调节,实现多样空间变化,并可电动调节椅背和腿托角度,手动调节肩部角度,让乘客从容享受舒适的坐姿,配合多角度调节扶手和内置小桌板,以及第二排及第三排均有设置的空调出风口,进一步提升舒适性和便利性。

陪伴从不需理由 艾力绅锐·混动助力款待最重要的人-图8

此外,艾力绅锐·混动在座椅上也有所升级,更换了更加柔软的皮革材料,而且还采用了绗缝工艺。绗缝是一种高档缝纫工艺,它多用于有夹层的工艺品,我们知道皮革是平面的,但用上了绗缝工艺之后,可以在上面作出菱形等图案,不单视觉效果高级,而且手感柔软,再加上头枕宽大厚实,舒适感更上一层楼。

陪伴从不需理由 艾力绅锐·混动助力款待最重要的人-图9

艾力绅锐·混动还标配了前后双天窗,相比起其他单天窗的竞品车型来讲,双天窗拥有更加好的光线、更好的视野,高温天气,汽车会因为经过暴晒而产生高温,车内温度会明显高于车外,在打开空调降温的同时打开天窗,就可以加快车内空气的流通,起到迅速降温的作用,出行的路上让老人和孩子都得以最舒适的体验。

陪伴从不需理由 艾力绅锐·混动助力款待最重要的人-图10

陪伴从不需理由 艾力绅锐·混动助力款待最重要的人-图11

艾力绅是这个级别当中为数不多全系标配双侧电动滑门的车型,通过车钥匙遥控、主驾控制台按键和拉动门把手三种形式均可控制电动滑门开启或关闭,使用起来十分上档次,也让它将MPV车型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值得一提的是,艾力绅锐·混动在这基础上还进行了科技化的升级,搭载了本田全球首创的PSD手势感应开闭侧滑门,并且全系标配,本田把这项功能称之为“魔术感应门”。

陪伴从不需理由 艾力绅锐·混动助力款待最重要的人-图12

 

通过该装置,车主可实现携带智能钥匙进入车辆智能识别区,无需接触车门开关,仅在LED光束的指引下,即可手势控制车门,既省事又省力。此外,如果你只需取车上行李物品而不是上下车,可以在车门开启到适当位置时将其暂停,取出物件后再手势关门,开关随心,不用浪费时间;同时,一手拿着包包,一手打电话要怎么开车门?一般情况下,要等到通话结束收好手机,才能顺利开门。而艾力绅锐·混动魔术感应门能通过摆动手肘来开门,腾不出手时也能轻松开启车门。

陪伴从不需理由 艾力绅锐·混动助力款待最重要的人-图13

除此之外,艾力绅锐·混动还新增远程发动机启动系统,使用遥控钥匙就可进行操作。具体是先按一下锁车按钮,然后再按圆圈箭头标识的按钮就可以使发动机启动。使用遥控启动,车外灯光会闪烁提示,发动机会怠速运转10分钟,之后如果没有踩下制动踏板并按下点火开关便会熄火。在10分钟内再次进行遥控启动操作可以延长10分钟,延时成功的同时车外灯光会闪烁6次作为提示。遥控启动除了让发动机启动并怠速运转,还会使空调暖风系统、座椅加热以及挡风玻璃除雾功能开启,在寒冷季节时非常实用。

陪伴从不需理由 艾力绅锐·混动助力款待最重要的人-图14

艾力绅锐·混动配备了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这套系统是Honda与阿里巴巴・高德集团共同开发的新一代导航互联系统,以辅助驾驶为主要目的,可以根据实际的道路交通状况,推荐行车路线、可以精确的预测到达时刻,同时还可以提供目的地、天气、新闻等信息服务,系统无需连接智能手机,就可以根据实时的交通状况提供精准和便利的导航服务,为用户提供安心、充满乐趣的驾驶。

既然要款待,就必须要与危险保持安全距离,艾力绅是Honda在华首款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的车型。此次,在艾力绅锐·混动上升级为全系标配,这套系统的功能包括: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带LSF低速跟随功能)、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FCW预碰撞警示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LDW车道偏移预警系统和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

陪伴从不需理由 艾力绅锐·混动助力款待最重要的人-图15

利用搭载于车辆前格栅内部的微波雷达和置于前车窗内的单眼摄像机两种感应器,实现“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的预知能力。除感知到的外部环境信息外,系统还能判断识别驾驶者的操作意图和车辆状态,根据这些综合信息对制动、转向等进行辅助处理,使车辆保持最佳车速、车间距和行车路线,从而实现了包括防患事故发生和避免事故伤害在内的安全驾驶辅助功能。

陪伴从不需理由 艾力绅锐·混动助力款待最重要的人-图16

除此之外,艾力绅锐·混动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HAS坡道启动辅助系统、LWC盲点显示系统、全自动头灯等众多实用科技配置。不止如此,艾力绅锐·混动还拥有很多高端车型也没有配备的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后视动态提醒系统和360度全景影像系统等多项全新功能,无论你是商务出行还是携家出游,拥有了“武装到牙齿”的艾力绅锐·混动,还有什么可以担忧的呢?

陪伴从不需理由 艾力绅锐·混动助力款待最重要的人-图17

作为一款高端MPV,艾力绅有地位、有格调、有风度,一直是东风Honda的旗舰级车型,艾力绅锐·混动版更是彰显了东风本田夯实的技术实力与前瞻的科技理念,凭借着尊享舒适的空间和先人一步的前瞻科技,能够为用户及最亲的人带去最舒适的款待,并在旅途中给予全方位的安全保护,这样的表现,相信艾力绅锐·混动版有望成为混动MPV市场标杆。

陪伴从不需理由 艾力绅锐·混动助力款待最重要的人-图18

网友还看了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嘉华 嘉华 28.99万起 获取底价
奔腾M9 奔腾M9 2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