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GV80推四座版!明年开售/入门搭2.5T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捷尼赛思GV80 四座版车型图片,新车即将在2022年登陆美国市场。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2.5T以及3.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均配备四驱系统,以及22寸多辐式铝合金轮毂。此外,新车明年还有望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或将定位为行政版车型进行销售。

捷尼赛思GV80推四座版明年开售/入门搭2.5T-图1

捷尼赛思GV80推四座版明年开售/入门搭2.5T-图2

捷尼赛思GV80 四座版外观与基础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装配了上下分体式网状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了造型较为新颖的分体式LED头灯组。车尾则选用了粗壮的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上方也选用了与头部头灯组相呼应的分体式LED头灯组。

捷尼赛思GV80推四座版明年开售/入门搭2.5T-图3

捷尼赛思GV80推四座版明年开售/入门搭2.5T-图4

捷尼赛思GV80推四座版明年开售/入门搭2.5T-图5

捷尼赛思GV80推四座版明年开售/入门搭2.5T-图6

捷尼赛思GV80 四座版内饰配备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提供了电子旋钮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主副驾驶头枕后方还装配了双娱乐液晶屏幕,后排手扶箱上方也提供了电子旋钮等操控按键,相比基础款车型更为豪华。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