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速腾GLI海外实拍!搭高尔夫GTI同款2.0T

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大众全新速腾GLI的海外实拍图片,新车作为速腾家族中的高性能版本,搭载了一台大众高尔夫GTI同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经重新调校后达到168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全新速腾GLI海外实拍搭高尔夫GTI同款2.0T-图1

大众全新速腾GLI海外实拍搭高尔夫GTI同款2.0T-图2

大众全新速腾GLI海外实拍搭高尔夫GTI同款2.0T-图3

相较普通版车型,速腾GLI在外观方面增加了大量运动化升级部件,前格栅换装为熏黑蜂窝状进气格栅,同时与高尔夫GTI相同的红色饰条元素也出现在了该车上。车侧门窗饰条、轮毂均进行了黑化处理,轮圈内配红色刹车卡钳,视觉效果更具运动感。

大众全新速腾GLI海外实拍搭高尔夫GTI同款2.0T-图4

大众全新速腾GLI海外实拍搭高尔夫GTI同款2.0T-图5

大众全新速腾GLI海外实拍搭高尔夫GTI同款2.0T-图6

内饰上,大众速腾GLI内饰依旧采用经典T字布局,但为迎合当下潮流,新车换装了全新的液晶数字仪表,内嵌式中控屏幕尺寸也有所增加。同时,前排座椅、方向盘等部分区域还加入了红色对比色缝线进行点缀,更加富有战斗气息。

速腾
速腾 网友评分 : 3.48
参考价 : 12.7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67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