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速腾实车曝光 外观更运动 预计13万元起售

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汽-大众新款速腾的实车和车身零件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外观整体与海外版车型(Jetta)保持一致,看上去更加年轻、运动,内饰方面进行本土化升级,换装了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从目前的进度来看,预计新款速腾最快将在年内亮相,并于明年初上市,新车的起售价也将保持在13万元左右。

大众新款速腾实车曝光 外观更运动 内饰配悬浮大屏-图1

大众新款速腾实车曝光 外观更运动 内饰配悬浮大屏-图2

大众新款速腾实车曝光 外观更运动 内饰配悬浮大屏-图3

大众新款速腾实车曝光 外观更运动 内饰配悬浮大屏-图4

国产新款速腾在海外车型基础上对细节进行了调整,前脸沿用六边形进气格栅,中央镀铬饰条更加粗壮,上下饰条改为点阵样式,下方保险杠为贯穿式设计,两侧改为了亮黑色装饰,但取消了竖置獠牙饰条。新车尾部预计会调整灯组内部结构,点亮效果呈现“X”样式,保险杠排气装饰造型微调,下部改为亮黑色涂装。

大众新款速腾实车曝光 外观更运动 内饰配悬浮大屏-图5

内饰方面,新款速腾预计采用与第八代高尔夫类似的中控台设计,并升级了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另外可以看到,新车中控台上方加入双缝线装饰,进一步提升了车内豪华感。动力方面,新款速腾不会做大的调整,继续搭载1.2T、1.4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速腾
速腾 网友评分 : 3.48
参考价 : 12.7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67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