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大众速腾谍照曝光!内外升级 有望明年初上市

日前,网新社从相关渠道处获取到了一组一汽-大众新款速腾的路试谍照图片。根据图片来看,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外观较现款车型有所调整。此外,动力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发动机系统。据悉,新车最快有望在明年年初上市。

改款大众速腾谍照曝光内外升级 有望明年初上市-图1

外观方面,中期改款版大众速腾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较现款车型在外观上有所改动。新车前脸配备了大尺寸的横幅式进气格栅,中网内部采用点阵式镀铬条装饰,品牌logo被一条镀铬条贯穿,搭配犀利的矩阵式LED大灯,整体显得更加时尚大气。根据了解,新车的尾灯组内部也将进行调整,有望采用新造型的点亮效果,进一步提升新车辨识度。

改款大众速腾谍照曝光内外升级 有望明年初上市-图2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内部设计有较大改动。新车配备了大尺寸的全液晶显示屏和悬浮式中控仪表盘,搭配传统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具有十足的科技氛围。此外,新车或将采用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搭配纯黑色内饰,极大地突出了新车内部的运动气息。

改款大众速腾谍照曝光内外升级 有望明年初上市-图3

动力方面,目前暂未公布新车的动力组成,预计新车将会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2T、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67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