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速腾海外售价曝光!换搭1.5T/售价上调

日前我们获取了大众新款速腾车型售价,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19,200美元(约为13万人民币),售价相比海外老款车型涨幅了1,200美元,并计划在近期陆续开启交付工作。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1.5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2.0T为速腾GLI车型),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新款速腾海外售价曝光换搭1.5T/售价上调-图1

大众新款速腾海外售价曝光换搭1.5T/售价上调-图2

大众新款速腾海外售价曝光换搭1.5T/售价上调-图3

大众新款速腾海外售价曝光换搭1.5T/售价上调-图4

大众新款速腾海外售价曝光换搭1.5T/售价上调-图5

大众新款速腾前脸装配了分体式多横幅熏黑进气格栅,而GLI车型则选用了熏黑网状进气格栅设计,并加入了独有的红色饰条进行点缀。车身侧面提供了亮色以及经过黑化处理的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基础款车型车尾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而GLI车型则装配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

大众新款速腾海外售价曝光换搭1.5T/售价上调-图6

内饰部分,大众新款速腾提供了最新家族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配备全液晶仪表以及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遗憾的是该款车型尚未采用最新的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而是选用了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六向电动可调座椅、皮革包裹的方向盘、自适应大灯、加热方向盘、BeatsAudio音响系统等配置。

大众新款速腾海外售价曝光换搭1.5T/售价上调-图7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67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