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将推出全新跑车!保留V12引擎/增混动系统

近日据外媒报道,兰博基尼首席执行官斯蒂芬·温克尔曼 (Stephan Winkelmann) 宣布将推出全新超级跑车,新车将保留V12自然吸气引擎,同时将增搭混合动力系统。并且新车将会成为Aventador的继任者将于2023年推出。与此同时,兰博基尼旗下超级跑车Aventador(埃文塔多)的最终版本“Ultimae”也将成为兰博基尼旗下最后一款纯燃油系列车型。未来几年,兰博基尼还将推出一系列其他电气化车型,包括一款全新的四座纯电跑车。

兰博基尼V12末代顶级超跑!搭载6.5升V12发动机-图1

兰博基尼V12末代顶级超跑!搭载6.5升V12发动机-图2

兰博基尼V12末代顶级超跑!搭载6.5升V12发动机-图3

兰博基尼V12末代顶级超跑!搭载6.5升V12发动机-图4

兰博基尼V12末代顶级超跑!搭载6.5升V12发动机-图5

兰博基尼V12末代顶级超跑!搭载6.5升V12发动机-图6

兰博基尼Aventador Ultimae

新车在外观方面与其他在售车型存在细微的差别,不过新车的前保险杠和后扩散器上将增添专属彩色条纹装饰,搭载了主动式尾翼及钛合金轮毂。内饰方面,除中控台上新增了“Y”型镭射图案、靠枕上印上了“Ultimate”字样外,车内其他设计和其他本版基本一致。而动力方面已经达到了惊人的769马力!破百仅需2.8秒!

 

网友还看了
魅影 魅影 505万起 获取底价
Revuelto Revuelto 629.5万起 获取底价
闪灵 闪灵 575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