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新康塔什外观曝光!V12引擎/售价超两千万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兰博基尼全新超级跑车Countach(康塔什)LPI 800-4的外观被曝光,此前兰博基尼在海外社交平台上发布了其新车的预告片,展示了新车的部分细节。

兰博基尼新康塔什外观曝光V12引擎/售价超两千万-图1

兰博基尼新康塔什外观曝光V12引擎/售价超两千万-图2

兰博基尼新康塔什外观曝光V12引擎/售价超两千万-图3

根据曝光的外观图片可知,新车的造型设计致敬经典的Countach,新车的车头扁平,细长的格栅上嵌有Countach徽章,下方进气口尺寸巨大,前唇造型犀利。预告图还显示了乘客舱后面的发动机进气口的细节,进气口将继续使用经典的楔形设计。此外,新车预计仍旧为后置引擎布局,其预告图中明确了新车的V12发动机舱细节。

兰博基尼新康塔什外观曝光V12引擎/售价超两千万-图4

兰博基尼新康塔什外观曝光V12引擎/售价超两千万-图5

兰博基尼新康塔什外观曝光V12引擎/售价超两千万-图6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6.5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超级电容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根据兰博基尼的命名规则来看,新车将配备全轮驱动,最大输出功率为588kW(800PS)。新车将于8月15日圆石滩车展正式亮相,限量发售112台,每台售价为3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267万元)。

网友还看了
魅影 魅影 505万起 获取底价
Revuelto Revuelto 629.5万起 获取底价
闪灵 闪灵 575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