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全新康塔什外观曝光!造型激进/搭V12引擎

近日据外媒报道,兰博基尼官方在其海外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三张全新Countach(中文译为康塔什)的三张最新预告图。此前兰博基尼曾发布了一段预告视频,宣称即将复活其经典超跑康塔什。据外媒表示,新车有望将于8月15日开幕的蒙特利汽车周上正式亮相,未来以取代“大牛”aventador(埃文塔多)。动力上,全新康塔什确定将搭载V12引擎,并且外媒表示新车还有望采用兰博基尼Sián的超级电容器技术,将电动机与发动机进行组合,共同构成插电式混合动力。

兰博基尼全新康塔什外观曝光造型激进/搭V12引擎-图1

兰博基尼全新康塔什外观曝光造型激进/搭V12引擎-图2

兰博基尼全新康塔什外观曝光造型激进/搭V12引擎-图3

兰博基尼全新康塔什外观曝光造型激进/搭V12引擎-图4

根据此次曝光的三张预告图看,新车的车头扁平,细长的格栅上嵌有Countach徽章,下方则为尺寸巨大的进气口以及造型犀利的前唇。预告图还显示了乘客舱后面的发动机进气口的细节,进气口将继续使用经典的楔形设计。此外,新车预计仍旧为后置引擎布局,其预告图中明确了新车的V12发动机舱细节。

兰博基尼全新康塔什外观曝光造型激进/搭V12引擎-图5

兰博基尼全新康塔什外观曝光造型激进/搭V12引擎-图6

兰博基尼全新康塔什外观曝光造型激进/搭V12引擎-图7

兰博基尼全新康塔什外观曝光造型激进/搭V12引擎-图8

兰博基尼全新康塔什外观曝光造型激进/搭V12引擎-图9老款兰博基尼康塔什

目前,有关新车的信息仍旧太少。此前有消息称,现款Aventador Ultimae将是兰博基尼最后一款独立搭载V12发动机的超级跑车,未来V12将以混合动力形式继续存在,此次新车的亮相也进一步证实了兰博基尼未来的发展路线。随着电气化时代的到来,兰博基尼提出了一项转型计划,提出了“未来兰博基尼的脱碳路线图”,并表示未来十年该公司将开启电气化时代,逐步过渡到生产混合动力汽车的车型,到2030年将推出全电动汽车。

网友还看了
魅影 魅影 505万起 获取底价
Revuelto Revuelto 629.5万起 获取底价
闪灵 闪灵 575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